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据透露 一加9后面会有3个摄像头

导读 据说一加9号后面会有三个摄像头。摄像头孔位于左侧,背面的LED支架提醒一加8T。根据收到的其他信息,这款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 65英寸,将

据说一加9号后面会有三个摄像头。摄像头孔位于左侧,背面的LED支架提醒一加8T。根据收到的其他信息,这款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65英寸,将支持高通生产的名为骁龙865 Plus的处理器。

据爆料OnePlus 9的后面将有3个摄像头

据说它将配备8 GB RAM、128 GB存储空间和5000 mAh电池。在设备正面,将有一个分辨率为32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后置摄像头设置如下:64像素主摄像头、16像素、8像素和2像素深度传感器。

据说这个系列会生产三种型号,但这种说法不能证明是正确的。预计只会发布两个版本:一加9和一加9 Pro。

据爆料OnePlus 9的后面将有3个摄像头

据报道,一些信息尚未得到证实。正如我之前所说,一加9将有144赫兹的屏幕刷新功能。现在会是120 Hz。

当我们看着设备的背面时,曲面面板向我们打招呼。此外,在之前的论点中指出,该模型将得到5纳米制造工艺生产的骁龙875的支持。

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可以在2020年12月2日看到这个系列。估计65W快充和OxygenOS(基于安卓11)会是最好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