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NintendoSwitch升级使用新的Nvidia

导读 有关任天堂下一次 Switch 升级的更多细节开始泄露。据彭博社 周二报道,任天堂传闻中的 Switch 更新可能采用新的 Nvidia 芯片 。该

有关任天堂下一次 Switch 升级的更多细节开始泄露。据彭博社 周二报道,任天堂传闻中的 Switch 更新可能采用新的 Nvidia 芯片 。该出版物称,任天堂正在与这家芯片制造商合作,整合更强大的处理器,以支持更高分辨率的游戏玩法。

根据报告,新的 Switch 将利用 Nvidia 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更有效地提供更高保真度的图形”。该插座指出,当新的 Switch 连接到电视时,此功能应该允许任天堂以 4K 格式输出游戏。

任天堂和英伟达之间的合作是有意义的: 自 2017 年推出以来,英伟达的 Tegra 芯片一直为 Switch 提供动力。

彭博社援引多个未具名的游戏开发商的话说,游戏需要新代码来支持 DLSS,这使得它比现有游戏更有可能出现在即将推出的游戏中。该报告重申,新 Switch 将配备 7 英寸 OLED 显示屏,“计划在年底的购物季推出”,并补充说,分析师预计它的价格将高于当前 Switch 的 299 美元。

英伟达拒绝置评。任天堂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