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每个人都对EpicGames收购Bandcamp的原因持怀疑态度

导读 Epic Games 收购 Bandcamp 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困惑,但也让其他人感到担忧。Bandcamp 以在线音乐发行商而闻名,并作为独立艺术家和唱

Epic Games 收购 Bandcamp 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困惑,但也让其他人感到担忧。Bandcamp 以在线音乐发行商而闻名,并作为独立艺术家和唱片公司的中心在周三宣布,他们将在首席执行官 Ethan Diamond 撰写的博客文章中加入Epic Games 。

博客文章指出,虽然他们将被 Fortnite 的创作者收购,但他们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市场和音乐社区”运营,并且艺术家仍将“同样控制”他们提供音乐的方式。

然而,游戏公司购买音乐发行商的决定让许多人感到困惑,大多数人都认为是最坏的情况。

艺术家、听众和评论员都有话要说,尤其是最终是消极和怀疑的。这是有道理的,考虑到大多数普通人对游戏行业正在进行的收购感到有些怀疑。

人们期望视频游戏行业是神圣的,但现实情况是,它与大多数行业一样,都是为了赚钱。考虑到 Epic Games 已经将音乐注入 Fortnite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果他们考虑利用这次收购来进一步挖掘“元宇宙”类型项目的潜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