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Beats刚刚发布了全新的降噪SoloWireless耳机

导读 从很多方面来看,它们都很漂亮。这些代表了第一款在 Apple 监督下完全重新设计的 Beats 耳机。(新的 Powerbeats Pro是第一款耳塞。)A

从很多方面来看,它们都很漂亮。这些代表了第一款在 Apple 监督下完全重新设计的 Beats 耳机。(新的 Powerbeats Pro是第一款耳塞。)Apple 的疏忽大有帮助。

乍一看,新的 Solo 耳机看起来很像旧耳机——同样的轮廓,同样大的 Beats 标志。但为了与 Beats 的美学保持一致,重新设计从根本上改变了 Solo 的结构。新结构的核心是阳极氧化铝头带,外观和感觉都非常苹果。它还应该有助于使新的 Beats Solo 特别耐用。在最近的一次简报会上,我敬畏地看着 Beats 设计师像湿毛巾一样扭动耳机,当他松开耳机时,耳机又弹回了原来的形状。如果您熟悉Beats 制造脆弱耳机的历史,这个客厅技巧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Beats Solo Wireless 重新设计的其他一切也让人感觉不错。塑料外壳似乎不那么脆弱。右耳罩的外侧可通过音量摇杆进行微妙的控制。杯子本身有更多的填充物和新的皮革饰面。头带的内侧有一种舒缓的质感,与昂贵的新款 Bose 700 耳机上的没什么不同。它们总体上是一套复杂的耳机,这不是我对前几代 Beats 所说的。

新的 Solo Wireless 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电源开关内置在头带上的铰链中,因此当您展开它们时它们会打开。与 AirPods 和 Powerbeats Pro 一样,Solo Wireless 具有 Apple 的 H1 芯片,可实现无缝配对和连接。还有一组完全改进的驱动程序,可以输出干净、准确的音频。(我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来测试新的 Solo Wireless 的声音,所以我将保留我对音频质量的大部分意见以进行全面审查。)Beats Solo Wireless 还首次添加了主动降噪功能。Beats 表示,此功能改编自 Solo 的大兄弟 Beats Studio Wireless。它确实提升了体验,尽管我们需要额外的测试才能说出它与 Bose 或Sony相比的表现如何。

新款 Beats 耳机将于 10 月 30 日上市销售,售价 429.95 美元/支。(作为比较,旧版 Beats Solo Wireless 售价 398 美元),而我之前提到的 Bose 耳机售价 599.95 美元)它们有黑色、白色和棕褐色。发布时还有 Pharrell Williams 合作款,提供蓝绿色、蓝色和红色选项。他们都非常有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