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微软Xbox主机流媒体预览版现已在全球推出

导读 不要与Microsoft 的 Project xCloud(它能够将 Xbox 游戏从云中的 Microsoft 服务器流式传输到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混淆,Xbox 控制

不要与Microsoft 的 Project xCloud(它能够将 Xbox 游戏从云中的 Microsoft 服务器流式传输到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混淆,Xbox 控制台流式传输允许用户玩他们已经拥有并在其 Xbox One 上安装的游戏回家,然后将该游戏流发送到移动设备上,以便在旅途中玩。它更像是 Steam 的 Remote Play 功能,而不是Google Stadia。

Xbox 主机流媒体预览版于去年秋天于 10 月首次推出,因此令人鼓舞的是,它现在正在英国和以外的地区扩张,可能会让微软在今年秋天与Xbox Series X的销售一起正式发布。但是,如果你想要要立即试用 Xbox 控制台流媒体预览,您首先应该了解一些要求。

您必须是Xbox预览体验成员(只需下载Xbox 预览体验中心),然后您需要注册Xbox One 更新预览圈。

您将需要一台支持蓝牙 4 且至少运行 Android 6.0 或更高版本的现代 Android 设备(对不起,iPhone 和 iPad 用户)。

您还需要一个带蓝牙功能的 Xbox One 无线控制器,以及一个带有 Xbox 档案的 Microsoft 帐户。

最重要的是,您的控制台和移动设备都需要强大的互联网连接。Microsoft 要求最低上传速度为 4.75 Mbps(建议 9 Mbps)和至少 125 毫秒的网络延迟(首选 60 毫秒)。

从那里您应该能够简单地将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Xbox Game Streaming(预览版)应用程序安装到您的移动设备上,然后按照应用程序内指南了解如何设置控制台流式传输。(还请记住,如果您想在旅途中启动控制台流式传输,您需要保持 Xbox 开启,或者至少处于睡眠模式。)

之后,您应该能够从 Xbox One 流式传输游戏并在您的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它们,即使您不在家也是如此。Xbox 控制台流媒体甚至适用于 wi-fi 和移动数据连接,但要小心后者,因为游戏流媒体可以快速吸收大量数据,而且您可能不想仅仅玩游戏就粉碎您的数据上限。

此外,请记住,由于这是一个预览版(也称为测试版),您可能会遇到一些粗糙的边缘或故障,因为微软仍在尝试在 Xbox 控制台流媒体正式发布之前对其进行润色。但对于那些迫不及待地回家玩新游戏或 Xbox One 不断增长的向后兼容游戏之一的人来说,将 Xbox 控制台流媒体作为一种选择是一种不错的游戏方式——尽管仍未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