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所有配备英特尔和英伟达新CPU和GPU的笔记本电脑现在都流口水了

导读 今天,英特尔和英伟达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芯片,包括期待已久的第 10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以及 RTX 2070 Super 和 2080 Super 移动 GPU

今天,英特尔和英伟达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芯片,包括期待已久的第 10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以及 RTX 2070 Super 和 2080 Super 移动 GPU。但是,当涉及到这样的笔记本电脑组件时,除非有人将它们放入您可以实际购买的系统中,否则它们并不是那么有用。这是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的综述,它们将率先获得所有强大的新技术。

从今年春天开始,宏碁将在 Triton 500 和 Nitro 5 中更新其两款最受欢迎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虽然这两个系统在视觉上看起来与去年的型号非常相似,此外,它还支持英特尔酷睿 i7-1075H CPU 和 RTX 2080 Super GPU,Triton 500 还配备了可选的 300Hz 显示屏和升级后的键盘,每键 RGB 照明。

至于 Nitro 5,它的大升级是新的 15.6 英寸 120Hz 屏幕、更大的风扇,起价仅为 900 美元(1,482 美元),不过,以这个价格,你只能获得 Intel Core i5-10300H CPU 和GTX 1650 Ti 显卡。

Triton 500 和 Nitro 5 都将在 5 月的某个时候上市。

技嘉

在所有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以新鲜的胆量刷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技嘉拥有迄今为止最广泛的系统选择,包括五款用于游戏的新Aorus 系统,以及一系列用于内容创建的新Aero 笔记本电脑。

技嘉表示,新的 Aorus 17X、17G 和 15G 是一些最轻的笔记本电脑,它们还配备了真正的机械键盘(使用 Omron 的开关),当然还有来自 Intel 和 Nvidia 的一系列快速的新芯片。

另一方面,新的 Aero 系列在 15 英寸和 17 英寸机箱中提供了一系列 HDR 和 OLED 显示器可供选择,以及可选的 144Hz 刷新率,具体取决于配置。与 MSI 下面的新系统一样,Aorus 17X 17G 和 15G 将是首批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于 4 月 15 日开始销售,其他型号将在 4 月下旬之后不久推出。

联想

除了支持英特尔和英伟达的新芯片外,联想还将其 Legion 游戏笔记本电脑从当前的Y540和Y740重新命名为 Legion 5i 和 Legion 7i。相同的外观,但新的名称。对于任何寻找更实惠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联想的新笔记本电脑将立即跳出来,因为 Legion 5i 的起价仅为 1,000 美元(1,647 美元)(包括 RTX 2060 GPU),而 Legion 7i 的起价为 1,200 美元(1,976 美元) )(对于 RTX 2070),Legion 7i 提供了升级到 2080 Super 的选项。

联想还声称,这两款系统也将率先采用 Nvidia 新的 Advanced Optimus 显示切换技术,该技术使笔记本电脑能够更轻松地在集成显卡和独立 GPU 之间切换,以帮助延长电池寿命。遗憾的是,联想尚未透露新军团何时开始发售,敬请期待更新。

微星

在发布时,MSI 正在准备三款改进的笔记本电脑,分为其主要游戏系列和 Creator 系列,其中包括对英特尔和 Nvidia 新芯片的支持。但更重要的是,由于 MSI 表示它能够转移生产以更好地抵御 covid-19 的影响,因此 MSI 表示其笔记本电脑将率先上市,最早将于 4 月 15 日开始销售。

对于内容创作者和视频编辑者,Creator 17 拥有 8 核 Intel Core i7-10875H 或 6 核 i7-10750H 芯片,以及采用 Max-Q 设计的 RTX 2070 Super 或 2080 Super GPU。也就是说,Creator 17 最有趣的新功能可能是其 mini-LED 4K 显示屏,使其成为世界上首批采用这种下一代显示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这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和准确的观看体验。

在游戏方面,微星正在推出两款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 GS66 Stealth 和 GE66 Raider。GS66 是去年GS65 的后续产品,配备了更坚固、重新设计的底盘,采用时尚但低调的黑底黑配色方案。GS66 厚度仅为 0.71 英寸,是 GE66 的更薄、更便携的兄弟,同时仍支持高达 Core i9-10980HK CPU、RTX 2080 Super GPU、300Hz 显示屏和 99.9 Whr 电池,是一个很大的,你可以去,同时仍然被允许把它带到飞机上。

与此同时,GE66 提供了类似的组件种类,但机箱稍厚,带有一个引人注目的 RGB 灯条,横跨系统前部,更大的风扇可提供更好的冷却效果。

Creator 17、GE66 和 GE66 将于 4 月 15 日上市,GS66 起价为 1,600 美元(2,635 美元),Creator 17 和 GE66 起价为 1,800 美元(2,965 美元)。

雷蛇

至少在最初,Razer 通过只更新其旗舰笔记本电脑 Razer Blade 15 来保持简单。Razer Blade 15 不仅完全支持 Intel 和 Nvidia 的新高端芯片,如 MSI,Razer 还增加了支持对于 300Hz 显示器。或者,如果你更关心看到更丰富、更鲜艳的色彩,Razer 还在笔记本电脑的基本配置中提供 Blade 的 OLED 显示屏,这很好,因为以前你需要升级到更昂贵的 Razer Blade Advanced 才能获得OLED面板。

另一个小但有用的设计变化是,在 2020 年,Razer 砍掉了 Blade 的 mini DisplayPort,以换取带有 Thunderbolt 3 的额外 USB-C 端口,在 Razer Blade Advanced 上,你甚至可以获得内置 SD 读卡器,这样你就可以无需加密狗即可将文件从相机传输到笔记本电脑。

改版后的 Razer Blade 15 起价为 1,600 美元(合 2,635 美元),将于 5 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

对于那些希望看到来自戴尔、惠普、华硕和其他公司的更新系统的人来说,虽然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但我们期待看到英特尔和英伟达的新芯片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其他一系列笔记本电脑春天和初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