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2月25日YouTube将从高级订阅者开始向iOS用户推出画中画支持

导读 终于,iOS 上的 YouTube 应用获得了画中画支持,允许用户在他们的 iPhone 和 iPad 上滚动时继续在一个小的弹出窗口中观看视频。YouT

终于,iOS 上的 YouTube 应用获得了画中画支持,允许用户在他们的 iPhone 和 iPad 上滚动时继续在一个小的弹出窗口中观看视频。YouTube 发言人周五在给 Gizmodo 和其他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功能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首先向 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推出。

一项针对所有 iOS 用户的更大规模发布显然正在进行中,但 YouTube 没有提供免费用户何时可以访问该功能的时间表。

Apple 为装有 iOS 9 的 iPad 和装有 iOS 14 的 iPhone 带来了画中画视频支持,但实际上让它与 YouTube 应用程序一起工作是另一回事。一些用户通过 Safari 或 iOS 快捷方式上的 YouTube 网站找到了创造性的解决方法。但是,除非您为其每月 12 美元(15 美元)的高级服务付费,否则 YouTube 端的更新会使其中一些快捷方式过时。

随着官方对 iOS 的支持,希望这些令人头疼的问题将成为过去,iOS 用户将很快能够享受到Android 用户多年来一直能够享受的相同功能。

现在,在整个 Android 与 iOS 的斗争中,我没有一只狗;长大后,我的家人根据哪个品牌的销售情况更好购买了小玩意,即使现​​在可以获得真正的成人钱,我也一直在努力摆脱这种粗鲁的一分钱。不过,这种冷漠并没有阻止苹果迷们对我说不出话来,尤其是在我终于拿到了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机之后:Nexus 6,当我存够钱在 2015 年买了一部时,这款机型已经上市一年了(是的,我知道,我玩游戏太晚了)。但是,嘿,即使是那个旧东西也支持画中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