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2月24日Razer神奇的全新无线耳塞在您的耳孔中呈现灯光秀

导读 Razer 以其 LED 封装的游戏电脑和鼠标和键盘等配件而闻名,但该公司在无线耳机方面也为自己赢得了声誉。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其Hammerhe

Razer 以其 LED 封装的游戏电脑和鼠标和键盘等配件而闻名,但该公司在无线耳机方面也为自己赢得了声誉。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其Hammerhead 真无线耳塞的更新版本,增加了降噪功能和改进的入耳式设计,以及该公司的标志性设计特点:变色 LED。

如果您对最后一个功能翻白眼,该功能会照亮每个耳塞上的 Razer 徽标,那么您并不孤单。在纸面上,这听起来不过是一种噱头,可以帮助为升级后的耳塞鼓动一些额外的宣传,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功能对用户来说并不是特别有用,他们实际上看不到 LED 发光戴上花蕾时。但这个噱头并不是破坏交易的。LED 可能几乎没有意义(并且可以关闭),但耳塞本身非常棒,具有主动降噪和完全可调 EQ 等高端功能,仅需 199.95 美元。除非你觉得有义务将所有的钱都捐给苹果,否则没有理由再选择 AirPods。

Razer Hammerhead 真无线耳机

它是什么?

Razer 锤头真无线耳塞的更新版本,增加了新的入耳式设计、主动降噪和发光的 LED。

价钱

199.95 美元

喜欢

美妙的声音,轻巧坚固的贴合度,以及包含完整 EQ 定制的强大移动应用程序。

不喜欢

LED 照明效果确实会影响电池寿命,而且只有在您佩戴耳塞时其他人才能看到它们。

升级的入耳式设计,更贴合

Razer 最初的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Earbuds 或多或少是原始 Apple AirPods 的克隆,包括许多人发现在不脱落的情况下无法舒适佩戴的半入耳式设计。对于新版本的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耳塞,Razer 已切换到与去年的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 耳塞类似的设计,它使用硅胶耳塞,包括三种不同尺寸的选择,因此用户可以获得更安全的佩戴体验以及改善噪音消除的出色密封。

与Nothing Ear (1)和 Apple AirPods Pro 相比,新款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Earbuds 是一些较大的耳塞,具有加长的茎杆设计,但它们仍然足够轻,您几乎感觉不到它们在耳朵里。即使在慢跑时,我也没有遇到他们摔倒的任何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