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NeoQLED是三星为其MiniLED套装选择的名称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它使用的 LED 尺寸仅为普通 LED 的 1 40 或沙粒大小,用更精确的 LED 取代了传统的电视背光。和复杂的照明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它使用的 LED 尺寸仅为普通 LED 的 1/40 或沙粒大小,用更精确的 LED 取代了传统的电视背光。和复杂的照明解决方案。

据三星称,它消除了光晕效果,显着更清晰的图像,而且新套装承诺更鲜艳的色彩和更宽的动态范围。同时,新的 NeoQuantum 处理器使用深度学习来改进放大,即使在连接问题迫使使用较低分辨率的流时也能提供清晰的图像。

新的 Infinity One 设计更薄,几乎没有边框,而且三星承诺通过内置的 OTS 6.2 扬声器系统提高音频性能,该系统分析屏幕内容并提供位置输出。我们将在 2021 年看到 8K 和 4K Neo QLED 套装,还有更多的理由想要一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