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你知道什么是降噪耳机

导读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降噪耳机是那些使用特定软件来阻挡外界声音的耳机。它们也称为 ANC 或主动降噪,通常在耳机上包含一个麦克风。该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降噪耳机是那些使用特定软件来阻挡外界声音的耳机。它们也称为 ANC 或主动降噪,通常在耳机上包含一个麦克风。该麦克风会拾取周围的声音,然后耳机中的软件会使用该信息尝试将其调出。

降噪技术不能保证您完全保持安静——您仍然会听到附近发生钻孔的响亮声音——但它在消除办公室背景的嘈杂声或飞机发动机的嗡嗡声方面非常有效。

降噪技术的一个缺点是它会更快地耗尽无线耳机的电池,因为它需要更多的资源来运行。但是,许多较新的耳机都有关闭降噪软件的选项,因此如果您的电池电量不足,您可以将其关闭以延长耳机的使用时间。

一些较新的耳机具有的另一个功能是环境模式,您可以在其中暂时放大外部声音而不是降低它们。例如,当您在机场收听公告或与同事快速交谈时,这很方便。

最后,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是,由于降噪耳机的硬件和软件比其他耳机更复杂,因此它们往往更贵。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在耳机上花更多的钱来帮助他们集中注意力或放松是值得的。

一些最好的降噪软件来自索尼等品牌,其流行的WH-1000XM4耳机,或 Bose,其QuietComfort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