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微软Teams将您的手机变成对讲机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Boost Mobile 预付费电话在 2000 年代初期的一个标志是其一键通 (PTT) 或对讲机功能,它允许您通过另一个 B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Boost Mobile 预付费电话在 2000 年代初期的一个标志是其一键通 (PTT) 或对讲机功能,它允许您通过另一个 Boost Mobile 用户的电话扬声器播放您的声音,只需按一下按钮。微软现在通过其 Teams 应用程序为 iOS 和 Android 设备带来了类似的功能。然而,微软并没有像 Boost Mobile 那样使用说唱歌手和运动员来试图让 PTT 看起来“酷”。相反,该公司将该功能定位为一种利用技术帮助一线工人的方式。

在周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现代工作转型公司副总裁 Emma Williams 宣布,Teams 中的步话机功能现在可以“在所有 iOS 移动设备上使用,例如 iPhone 和 iPad,以及 Android 移动设备。”

威廉姆斯还表示,该功能将适用于 Zebra Technologies 的一些设备,例如坚固耐用的手机或扫描设备。这样的产品甚至可能有一个按钮,你可以按下来立即连接,就像真正的对讲机和 Boost Mobile 的旧 PTT 电话一样。

据威廉姆斯称,从去年 3 月到 11 月,使用 Teams 的一线员工数量增长了 400%。将 Walkie Talkie for Teams 引入移动设备旨在解决一线员工因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问题而面临的挑战,方法是提供“节省时间、帮助他们更无缝地沟通并在完成重复性任务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的技术,”威廉姆斯写道.

对讲机功能是微软在充满竞争应用程序(如 Slack 和 Zoom)的工作场所中区分 Teams的一种方式,它突出了快速和移动的语音通信。Slack 主要是基于文本的聊天,但其 Huddle 功能可让您快速与同事交谈。同时,Zoom 的 PTT 理念 是让您快速取消静音。

对讲机功能也可在其他一些现代移动设备中使用。正如9to5Mac指出的那样,Apple 早在 2018 年就将具有此功能的应用程序带入了Apple Watch 。

但是,尽管 Microsoft 将 Walkie Talkie for Teams 定位为一种工作工具,但没有什么能阻止你使用它来友好地喊出“你在哪里?” 给朋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