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Instagram在探索选项卡中添加了个性化的购物频道

导读探索中的新购物频道针对每个用户进行了个性化,并提供购物帖子,这些帖子由用户关注的品牌发布。此频道内的帖子在上角有一个购物袋,使帖子

探索中的新购物频道针对每个用户进行了个性化,并提供购物帖子,这些帖子由用户关注的品牌发布。此频道内的帖子在上角有一个购物袋,使帖子的内容一目了然。该频道专为发现和购物而设计。

此外,Instagram 正在扩展它于 6 月开始测试的“在故事中购物”功能。该功能正在向全球用户推出,并可供 46 个国家/地区的公司使用。品牌可以发布以他们的产品为特色的故事,观众可以点击以了解更多信息。

例如,用户可能会看到模特身上的某件衣服。如果他们喜欢他们所看到的,他们可以点击一个按钮,将他们带到细节和更好的产品形象。这将使他们可以选择访问该品牌的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购买该商品。

从今天开始,Stories 中的购物正在扩展到世界各地的用户;Explore 中的 Shopping 频道也将从今天开始推出,不过 Instagram 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