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AlexaGuard和RingStickUpCam成为亚马逊安全产品的头条新闻

导读 我们认为亚马逊今天的演讲至少有一部分会关注家庭安全,我们并没有失望。今天,亚马逊宣布了一款新的 Ring 相机和新的 Alexa 功能,这

我们认为亚马逊今天的演讲至少有一部分会关注家庭安全,我们并没有失望。今天,亚马逊宣布了一款新的 Ring 相机和新的 Alexa 功能,这些功能在保护您的房屋安全方面具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应用程序。新的 Alexa 功能统称为 Alexa Guard,它们将使用 Echo 扬声器的麦克风和互联网功能在出现问题时提醒您。

亚马逊对 Alexa Guard 的解释使这个功能看起来相对简单。当您离开家时,您只需说“Alexa,我要离开了”即可将 Echo 扬声器置于保护模式。然后,您会收到智能警报,当您的 Echo 扬声器接收到不合适的噪音时会向您发送通知。

亚马逊今天分享的一些例子包括玻璃破碎的声音或烟雾或一氧化碳探测器的声音。保护模式将捕获声音的音频剪辑并将其发送到您的手机,以便您可以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Alexa Guard 还将具有与 Ring 和 ADT 的兼容性,并且假设您已将这些安全系统连接到您的 Echo 设备,它可以在提醒您时将这些录音直接发送到调度中心。

Alexa Guard 在离开模式中有另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当您要长时间离开家时(例如,过夜或度假),您可以使用外出模式随机设置智能灯,使其看起来有人在家。

亚马逊利用有关 Alexa Guard 的消息开始宣布 Ring Stick Up Cam。今天并没有花太多时间谈论 Stick Up Cam,但我们知道它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使用,并将推出有线和无线版本,有线型号支持以太网供电。Ring Stick Up Cam 售价 179.99 美元,现在可以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