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TCL和Roku将于年底推出8K智能电视

导读 两家公司宣布,TCL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8K Roku 智能电视。TCL 将率先获得 Roku 目前正在开发的 8K 硬件参考设计的许可,Roku

两家公司宣布,TCL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8K Roku 智能电视。TCL 将率先获得 Roku 目前正在开发的 8K 硬件参考设计的许可,Roku 已经通过 TCL 提供了许多智能电视。加入未来 8K 电视型号的将是具有语音搜索/控制和远场麦克风的新型 4K 和 HDR 智能电视。

Roku 智能电视提供对直接嵌入电视的 Roku 软件和内容频道的访问,无需设置和使用单独的 Roku 机顶盒。Roku 多年来一直与 TCL 合作,提供各种尺寸和分辨率的智能电视。

这些电视在“预算”范围内,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是负担得起的,否则他们可能会坚持使用较旧的、不太智能的电视。截至 2018 年,TCL 推出了运行 Roku 智能软件的 4K HDR 机型。两家公司尚未提供即将推出的 8K 电视的价格,但可以肯定地说它们会比 4K 机型贵。

截至去年,TCL 4K 55 英寸 Roku 电视为 650 美元,65 英寸为 1,000 美元。Roku 没有详细说明 8K 型号的任何预期功能,但该公司的公告确实表明正在开发不止一种型号。同样,新的 4K HDR 电视将具有内置麦克风以及使用语音搜索和控制设备的能力。

尽管 Chromecast 和 Amazon Fire TV 兴起,但 Roku 仍然很受消费者欢迎,提供大量服务以及 Roku 自己的免费内容频道。除了 Roku TV,该公司还提供多种流媒体机顶盒和流媒体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