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AT&T和Comcast组建了首个反机器人电话标签团队

导读 欺诈性的robocallers,你的日子屈指可数了。或者至少这就是 AT&T 和康卡斯特所说的这些旨在欺骗人们的电话的来源。在被吹捧为全国首创的

欺诈性的robocallers,你的日子屈指可数了。或者至少这就是 AT&T 和康卡斯特所说的这些旨在欺骗人们的电话的来源。在被吹捧为全国首创的情况下,这两家提供商正在联手打击此类机器人电话,不仅验证各自网络内发生的呼叫,还验证跨越两者之间的呼叫。

Robocalls 已不仅仅是一种滋扰,而且也已成为一种真正的威胁。特别是当它诱使人们相信他们来自合法号码并通过网络诱骗他们提供个人信息时。robocall 的情况已经变得如此糟糕,甚至 AT&T 首席执行官 Randall Stephenson 据说在宣布与 Comcast 合作前几个小时就在舞台上接到了 robocall。

运营商正在认真对待与机器人电话的斗争,但几乎所有运营商都在自己的网络内启动和停止。他们可能能够识别从各自网络内的号码拨打和拨打的电话,但不能识别来自外部的电话。这就是 SHAKEN/STIR 协议的用武之地,AT&T 和 Comcast 正在使用它来打好仗。

SHAKEN/STIR 是复杂名称的有趣首字母缩写词(“使用 toKEN 安全处理断言信息”和“重新访问安全电话身份”),实际上,SHAKEN/STIR 会在呼叫中附加一个识别标记(“证书”)以验证它确实来自它所说的地方它来自。AT&T 和 Comcast 的合作意味着现在可以验证两者之间的通话,即使它们来自不同的网络。两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功能。

虽然绝对是一项值得称赞和开创性的努力,但该系统仍然存在一些重大缺陷。一方面,从 AT&T 或 Comcast 以外的其他网络拨打的电话仍将构成威胁。但更重要的是,SHAKEN/STIR 只处理未经验证的电话(又名欺骗),并且仍然会让不需要但合法的机器人电话通过(又名垃圾邮件)。至少后者更像是一种麻烦而不是危险,人们至少会知道该责怪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