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全新设计的16英寸MacBookPro今年可能不会出现

导读 今年最大的 MacBook Pro 预测刚刚被做出预测的人揭穿。虽然目前细节还很薄弱,但当得知郭明錤自己修改了预测,表示全新设计的 16 英寸

今年最大的 MacBook Pro 预测刚刚被做出预测的人揭穿。虽然目前细节还很薄弱,但当得知郭明錤自己修改了预测,表示全新设计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不会今年将登陆商店。好消息是两年后它可能还会出现。

不久前,Apple 改变了 MacBooks 的经典设计,但当它改变时,它并不总是张开双臂欢迎。Thunderbolt 3 端口向 Mac 用户介绍了加密狗的生活,而蝶形开关键盘直到今天仍然困扰着用户。另一方面,Touch Bar 仍然很奇怪。

因此,当郭明錤预测全新尺寸的 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设计时,肯定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这位著名的分析师几乎没有对这种新设计做出任何解释,尽管您可以将固定键盘放在每个人的愿望清单的首位。

可悲的是,这种好奇心还得再等两年。Kuo 最初预计会在今年上市,但他修改了他的指导方针,并表示新的 MacBook Pro 将于 2021 年上半年到货。但是,他没有提到任何改变的原因。

这不是他修改的唯一内容。他还指出,新的 10 到 12 英寸 iPad Pro 将在 2020 年底左右推出。他仍然预计今年会推出一款 31.6 英寸 6K 苹果显示器。当然,还有具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的 iPho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