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ChuwiMinibook跳上8英寸可转换笔记本电脑火车

导读 制造商 Chuwi 涉足了几乎所有形式的计算机,从笔记本电脑到平板电脑再到迷你 PC。然而,它没有的一件事是类似 Yoga 的可转换笔记本电

制造商 Chuwi 涉足了几乎所有形式的计算机,从笔记本电脑到平板电脑再到迷你 PC。然而,它没有的一件事是类似 Yoga 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但它不会简单地模仿联想。取而代之的是,它将把外形缩小到一台微型 8 英寸笔记本电脑,然后向后弯曲成为一台微型平板电脑。

如果您一直关注来自小公司的有趣计算机,您可能不会对这种设计感到惊讶。GPD 曾经只是一家 Android 游戏手持设备制造商,现在开始涉足(大型)袖珍型 Windows 手持设备,包括 8 英寸 GPD Pocket。不久之后,One Mix Yoga 出现了,它采用了这种小巧的外形,并采用了联想 Yoga 的设计。

据称 GPD Minibook 将更像后者,尽管它会通过键盘将自己区分开来。它将使用与 GPD 和 One Mix 相同的岛式键,甚至还有那个光学轨迹球。它将具有不同的布局,鉴于有些不平衡的布置,这可能会使其使用起来稍微困难一些。

至于规格,它有点鱼龙混杂。它有一个 8 英寸 1920×1200 的屏幕,有很多边框,至少有足够的空间容纳 2 兆像素的相机。是的,2 兆像素。它在具有 4 或 8 GB RAM 和 64 或 128 GB eMMC 存储的 Intel Celeron N4000 或 N4100 上运行。与这些类型的计算机相当,但交易破坏者是 3500 mAh 电池,它只能提供 4 小时的使用时间。

由于信息来自 ODM iLife,甚至不确定 Chuwi 会推出这款所谓的 Minibook。然而,如果确实如此,它肯定会成为公司名册中的一个有趣的补充,但是,鉴于规格,它实际上可能不是一个好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