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新款MacBook Pro将苹果带回了史蒂夫·乔布斯时代流行的简约风格

导读 看新MacBook Pro(2021)发布的时候,有一点让我印象深刻:苹果三思而后行。这是一件好事。如果你了解自己的苹果历史,你就会知道史蒂夫乔

看新MacBook Pro(2021)发布的时候,有一点让我印象深刻:苹果三思而后行。这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了解自己的苹果历史,你就会知道史蒂夫乔布斯回归的90年代的苹果无处不在。好像给每个零售商都做了不同的电脑,导致产品范围混乱,连苹果经理都不理解。

乔布斯上任后,问管理团队:“我应该告诉朋友买什么产品?”他们无法回答。于是乔布斯挥起斧头,砍掉了70%的苹果产品,解雇了数千名员工,将自己的电脑缩减为两个产品:——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和三个不同的命题:好、更好、最好。这种简单,加上一些惊人的工业设计,让苹果走上了主宰世界的道路。

所以很高兴看到好的、更好的、最好的重新出现在苹果的脑海里。M1、M1职业选手、M1马克斯。这不仅仅发生在苹果硅上。

新款 MacBook Pro 将 Apple 带回了史蒂夫乔布斯时代受欢迎的简约风格

看看iPhone系列。有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好,更好,最好。Mini只是小手的13。

我们现在有带M1的MacBook Pro,带M1的MacBook Pro和带M1 Max的MacBook Pro。你可以肯定,在M1 iMac和Mac mini的基础上,还会有更强大的M1 Max驱动的Mac Pro,但我们认为它要到2022年才会准备好。

不可否认,它在iPad上已经没落了。——新款iPad mini不像iPhone 13 mini那样是一款更小的入门级产品。它更像空气——但它仍然存在:iPad、iPad Air/iPad mini、iPad Pro。虽然苹果暂时将旧的AirPods保留在产品线中,但真正的选择还是在新发布的AirPods 3、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之间。

苹果喜欢这三个原则:史蒂夫乔布斯在他的主题演讲《——记住“一个iPod”》中使用了这个原则。一部手机。iPhone刚推出时的互联网移动通讯器?——苹果高管在今晚的演讲中加入其中。那是因为三大定律真的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容易理解,容易记忆,容易推销。这说明苹果显然在考虑自己的产品。如果苹果有一个幸运数字,那就是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