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谷歌自己透露的Pixel4

导读 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至少,这似乎是新谷歌 Pixel 4 背后的策略……由谷歌自己泄露。紧随一连串渲染图、模型、功能和硬件

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至少,这似乎是新谷歌 Pixel 4 背后的策略……由谷歌自己泄露。紧随一连串渲染图、模型、功能和硬件传闻,以及过去几周的更多传闻之后,谷歌已经通过官方(并且很早就)看到智能手机加入了这场竞争。

“嗯,既然有兴趣,那就来吧!” 该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图片。“等你看看它能做什么,”它戏弄道。

“#Pixel4”标签毫无疑问,这确实是谷歌的新旗舰。然而,我们并不真正期望它在今年 10 月左右正式推出,这意味着这是对这款手机的早期认可,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通常,设备制造商不愿意做任何这样的事情,以免他们无意中劝阻人们购买当前一代的手机。

鉴于我们已经可以看出 Pixel 4 将对我们已经从 Pixel 系列中看到的东西做出一些巨大的改变,因此这种风险似乎也相当大。例如,与 Pixel 3 不同的是,设备背面有一个新的摄像头组。那个方块已经是我们看到的谣言了,谷歌希望跟随竞争对手的手机制造商并增加它所包含的相机传感器的数量。

事实上,你可以看到至少两个后置摄像头,以及某种类型的第三个传感器,都安装在方形凸起中。其他物理细节仍然相当神秘。手机下半部分有一个银色或白色的电源按钮和 Google 徽标,但我们必须等待任何进一步的信息。

这些相机可能是什么是广泛猜测的东西。到目前为止,谷歌一直将计算摄影的想法作为提供最高图像质量的最佳方式。这样,它可以专注于单个高质量传感器,然后通过软件生成肖像模式和数码变焦等图像。

这是一种通过 Pixel 3a 带来回报的策略。尽管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仅为 399 美元,但它仍然配备了与 Pixel 3 相同的摄像头——因此图像质量相同,但价格大约是 Pixel 3 的两倍。

然而,对于 Pixel 4,谷歌似乎将放弃这一策略。这肯定有助于更好地将其旗舰 Pixels 与更实惠的型号区分开来。然而,额外的相机传感器并不是我们被告知期望的唯一新硬件。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谷歌 Soli 研究的成果可能终于准备好投放市场了。早在 2015 年展示时,短距离无线传感技术就被宣传为谷歌制作虚拟控制的一种方式,可以超越物理硬件的限制。现在,有报道称谷歌可能是第一次使用它在 Pixel 4 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