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GalaxyTabActivePro暗示了Android的平板电脑问题之一

导读 尽管 iPad 尤其是 iPad Pro 重新流行起来,但 Android 平板电脑市场似乎一如既往地死气沉沉。谷歌停止在自己的 Pixel 平板电脑上

尽管 iPad 尤其是 iPad Pro 重新流行起来,但 Android 平板电脑市场似乎一如既往地死气沉沉。谷歌停止在自己的 Pixel 平板电脑上工作也不是好兆头。在主要的设备制造商中,三星似乎是唯一一家仍在生产此类平板电脑的公司,现在有迹象表明,它正在开发另一款不是 Galaxy Tab S5 的平板电脑。相反,它是一款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在尺寸方面可能有点“专业”。

三星似乎将使用“Pro”来指定更大的型号。例如,将会有一个 Galaxy Note 10 Pro,现在它已经开始为“Galaxy Tab Active Pro”这个名称注册商标。而且由于其当前的 Galaxy Tab Active 系列位于 8 英寸大关,因此有传言称这款 Pro 机型将采用 10.1 英寸屏幕尺寸。

不过,人们对这款平板知之甚少,但这里和那里出现了各种花絮,例如 4 GB 内存和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当然,它会很坚固,如果它像Galaxy Tab Active2 一样,它也会支持 S Pen。换句话说,它更多的是相同的,只是更大。

Galaxy Tab 系列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其中包括华为的 MediaPad、亚马逊的 Fire 平板电脑和沃尔玛的新 Onn 平板电脑。所有这些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是低功耗或中档设备,似乎只是为了在该系列中拥有另一种产品。几乎没有任何创新或新功能会真正让人们想要购买。

相比之下,苹果为其 iPad 找到了新的方向,甚至将 iOS 重新命名为 iPadOS。iPad 现在在 Apple 的生态系统中拥有更明确的用途和位置,而 Android 平板电脑则继续徘徊,直到最终消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