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新款10.2英寸iPad今日发布售价329美元

导读 在今天之前,Apple 的 iPad 产品线包括 5 款独特的机型。从下一次发布开始,他们将拥有第六个。Apple 的 Greg Jozwiak 在今天的

在今天之前,Apple 的 iPad 产品线包括 5 款独特的机型。从下一次发布开始,他们将拥有第六个。Apple 的 Greg Jozwiak 在今天的 Apple 活动中登台并谈到 9.7 英寸 iPad 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 iPad。他建议 9.7 英寸 iPad 是第一个“60% 的人”使用的 iPad。今天,Apple 发布了一款稍大一些的设备,以便这些人可以升级——第 7 代 iPad。

这款全新的第 7 代 iPad 看起来很像 9.7 英寸 iPad,兼容键盘盖和 Apple Pencil,但显示屏略大。该设备配备 10.2 英寸 Retina 显示屏,其工业设计与其前身极为相似,配有圆形主页按钮和 Touch ID。

这款最新的 iPad 不是“iPad Pro”,也不是“iPad Mini”——相反,它是运行时间最长的 iPad 系列——标准 iPad 的更大版本。这个版本的 iPad 可能不会被称为 iPad Pro,但它仍然具有 A10 Fusion 芯片和智能连接器,可与全尺寸智能键盘配合使用。

第 7 代 iPad(配备 10.2 英寸显示屏)使用单个后置摄像头。这台相机的强度为 8 兆像素,并且没有 LED 闪光灯。这款 iPad 的顶部有一个耳机插孔。有蜂窝连接模型和仅 Wi-fi 模型。运营商版本可以连接千兆LTE。

这款新 iPad 将于今天开始发售,售价 329 美元。对于教育客户,这款 iPad 的售价为 299 美元。用户今天可以订购,本月底开始发货。请继续关注我们今天下午对这款设备的第一次动手和第一印象——然后很快就会进行全面审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