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专利展示Galaxy S11大屏

导读 该专利展示了一款屏幕可伸缩的高端三星Galaxy智能手机,该手机的屏幕面积增加了50%。还有不到一个月,Galaxy Unpacked活动就要举行了,

该专利展示了一款屏幕可伸缩的高端三星Galaxy智能手机,该手机的屏幕面积增加了50%。还有不到一个月,Galaxy Unpacked活动就要举行了,高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即将亮相。Galaxy Fold的新发布日期也可能同时公布。接下来,下一代高端Galaxy智能手机将于2020年初推出Galaxy S11。目前,人们对这种设备知之甚少。有人说设计会和Galaxy S10差不多,也有人认为手机明年会得到全新的设计。如果变成全新的设计,为什么不把模型拉出来?

三星每年都会收集大量专利来保护未来的智能手机设计和技术。有时设计是如此的超前,以至于实际的营销将需要几年或者永远不会发生。

不过这次韩国厂商建立了外观设计专利,似乎更容易实现。这似乎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在口袋中放置尽可能大的屏幕区域的需求。

三星智能手机专利延期。

该设计专利由三星电子和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于2018年底提交。5月底获批,之后专利于2019年6月24日公开发布。

包括14张草图,可以看到现代设计的智能手机和三星著名的边缘显示器。这款机型的一个特点就是可以扩大手机的宽度,然后屏幕面估计会增加50%左右。

由于是外观设计专利,遗憾的是,对于如何解决这款智能手机的问题,并没有详细的说明。没错,图像右侧的屏幕被放大了。屏幕周围的框架也会部分移动,所以柔性显示屏可以保护它免受外部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