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手机辅助摄像头有AR贴纸和多种保护模式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的子品牌Realme下调了其2 Pro手机的价格。Realme 2 Pro的两种变体的价格都降低了1000卢比。但是,具有8 GB内存的

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的子品牌Realme下调了其2 Pro手机的价格。Realme 2 Pro的两种变体的价格都降低了1000卢比。但是,具有8 GB内存的变体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该公司已在Realme的推特上宣布降价。这款手机的起步价是13990卢比。

Realme 2 Pro降价:

Realme 2 Pro的4 GB RAM和64 GB存储成本为13,990卢比。6 GB RAM和64 GB存储的价格是15990卢比,8 GB RAM和128 GB存储的价格是17990卢比。它的4 GB和6 GB内存减少了1000卢比。之后,你可以以12990卢比的价格购买一部4 GB内存的手机。同时,6 GB RAM变体可以以14,990卢比的价格购买。降价后,这款手机将与华硕Zenfone Max Pro M2竞争。

Realme 2 Pro有一个6.3英寸的大露珠屏。的长宽比为19.5: 9。手机在角落为大猩猩提供了玻璃保护。Snedragon 660配备了一个处理器和三个内存变体。Realme 2 Pro拥有1600万像素AI双摄像头,其中主、后置摄像头均搭载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传感器,光圈为f/1.7。而辅助摄像头则获得了200万像素。手机的辅助摄像头有AR贴纸和几种保护模式。说到手机的自拍摄像头,它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Zenfone Max Pro M2以12,999卢比的初始价格为Realme Pro 2带来了真正的市场竞争。在这个价位段提供骁龙660移动平台和EIS功能,可以证明是公司的优势。这款手机被公司命名为中音王。正如之前的Zenfone Max Pro M2变体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手机一样,Zenfone Max Pro M2也努力满足用户的期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