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只有使用675卢比或更高价格计划的宽带用户才能获得4 Mbps

导读 BSNL国有电信公司巴拉特桑查尔尼甘有限公司将其最低宽带速度提高了一倍。根据《经济时报》的报告,公司以前提供2 Mbps,现在增加到4 Mbps

BSNL国有电信公司巴拉特桑查尔尼甘有限公司将其最低宽带速度提高了一倍。根据《经济时报》的报告,公司以前提供2 Mbps,现在增加到4 Mbps。2015年初,公司将512 Kbps的速度提升至2015年的2 Mbps。BSNL在新闻稿中表示,在公平使用该政策之前,将为用户提供4 Mbps的初始下载速度(FUP)。新老用户都会做出这种改变。

根据报告,这一变化将从2017年5月1日开始实施。我告诉你,只有使用675卢比或更高价格计划的宽带用户才能获得4 Mbps。在提高初始下载速度后,该公司将把FUP高速数据限制提高250%。让我们告诉您,修订后的20 GB高速数据计划将提供70 GB的数据。

不过,目前公司官网并未提供这些计划的相关信息。预计该公司将尽快更新新的关税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