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警告使用相机盖时不要关闭MacBook

导读根据苹果的新建议,如果您使用网络摄像头外壳,您应该在关闭MacBook之前将其移除。该公司警告说,由于MacBook和键盘之间的距离最小,在使用

根据苹果的新建议,如果您使用网络摄像头外壳,您应该在关闭MacBook之前将其移除。该公司警告说,由于MacBook和键盘之间的距离最小,在使用网络摄像头外壳时关闭MacBook,包括Air和Pro型号,可能会损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相反,苹果鼓励用户使用LED指示灯来确定网络摄像头是否打开。

苹果警告使用摄像头盖时不要关闭MacBook

许多人已经开始使用网络摄像头来确保他们的网络摄像头不能被用来监控他们。这不一定是偏执的活动,但在某些设备上无法正常工作。有些网络摄像头的盖子有点厚,尤其是如果你使用一个更“永久”的盖子,带有滑动机构,可以很容易地打开镜头。

苹果在其支持网站上警告说,MacBook用户不应该使用这些保护套,因为显示器和键盘之间没有足够的空间。同样,这些盖子可能会干扰相机附近的环境光传感器,从而影响True Tone技术和操作过程中的自动亮度。

苹果解释说,其MacBook用户还有其他选择,包括使用摄像头附近的LED灯来确定是否正在使用。当网络摄像头打开时,会出现一个绿灯。据该公司称,它制造笔记本电脑的方式是,如果不触发绿色发光二极管指示灯,网络摄像头就无法打开。

该公司还指出,MacBook用户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中控制哪些应用程序被允许访问网络摄像头。工作环境要求使用网络摄像头外壳的用户怎么办?苹果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盖板的厚度不应超过0.1毫米,这是普通打印纸的厚度。同样,不应使用带有粘合剂的盖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