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讨论将围绕5G服务和高质量700MHz频谱展�

导读电信监管机构表示,他们将在一周内发布新的移动服务质量标准,包括掉话。TRAI计划在8月份开始下一轮频谱拍卖的公开讨论。讨论将集中在5G服

电信监管机构表示,他们将在一周内发布新的移动服务质量标准,包括掉话。TRAI计划在8月份开始下一轮频谱拍卖的公开讨论。讨论将集中在5G服务和高质量的700兆赫频谱。

TRAI董事长夏尔马(R.S. Sharm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几乎已经准备好了修订后的移动服务质量标准。这些将在大约一周后发布。TRAI也可能引入严格的无线电链路超时技术(RLT)标准。有指控称,移动公司正在使用这项技术来减少通话量。有了这项技术,即使你因为网络故障无法正常通话,通话也会保持连接,用户必须付费。

TRAI可能会为下一轮频谱拍卖发布咨询文件。据夏尔马说,文件草案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完成。将于8月底发布。电信运营商要求政府推迟下一次拍卖。她说她目前正在经历一场金融危机。在未来两年内,他们将无法购买更多频谱。

夏尔马说,在咨询文件中,我们将讨论拍卖和底价等问题。相关方会提出建议。此后,TRAI将做出决定。在2016年10月举行的拍卖中,政府只能拍卖964.8兆赫的频谱,但将出售2354.55兆赫的频谱。即使经过五天的拍卖,溢价仍占包括700兆赫在内的许多频段出售频谱的60%。700兆赫频谱的保留价格保持在每兆赫110亿卢比。总频谱价值超过40亿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