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iPad Pro魔术键盘iFixit X射线揭示了一个非常繁忙的配件

导读键盘配件有什么用?大多数人可能认为打开和连接键盘只需要键帽、键膜和电子设备。对于一个简单的外接键盘来说,这可能是真的,但即使在外观

键盘配件有什么用?大多数人可能认为打开和连接键盘只需要键帽、键膜和电子设备。对于一个简单的外接键盘来说,这可能是真的,但即使在外观上,最新iPad Pro的新Magic Keyboard也绝不简单。多亏了X射线等现代技术的奇迹,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即使在内部也是如此。

x射线还因减少了拆卸iFixit的一些麻烦而受到称赞,甚至在他们第一次尝试之前让他们看了一眼。它向DIY维护专家展示了他们可以期待的内部体验,但他们肯定没有想到这款最新键盘外壳中的组件数量。

iPad Pro魔术键盘iFixit X-Ray揭示了一个非常繁忙的配件

Ipad魔术键盘清晰显示的是剪刀开关,而不是使用轻薄但不可靠的蝴蝶开关,但这只是冰山一角。甚至在他们开始拆解之前,就已经可以找到各种意想不到的部件,比如触摸板下的物理按键。还有弹簧铰链,赋予盖子强烈的机械感,甚至使其前身独一无二。

扫描还揭示了一些秘密,例如连接键盘和智能连接器的电缆有两条独立的路线。磁铁很多,比以前多了。不祥的金属板可能起作用,也可能不起作用,除了增加键盘的重量。

iPad Pro魔术键盘iFixit X-Ray揭示了一个非常繁忙的配件

知道里面有什么并不意味着如果退出,工作会更容易。拆除的苹果智能键盘外壳没有很好地完成。300美元的“浮动”版本是否会更好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