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内部人士预测 更薄的iPhone显示屏在2020年耗电会更少

导读新的一年还没有到来,关于今年新iPhone系列的传闻已经开始大幅加速——业界对新机型相关的显示屏做出了一系列新的预测。据业内人士透露,似

新的一年还没有到来,关于今年新iPhone系列的传闻已经开始大幅加速——业界对新机型相关的显示屏做出了一系列新的预测。

据业内人士透露,似乎至少2020年的iPhone将采用直接集成到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中的触摸屏电路,而不需要额外的层。这可以使显示器更薄(但并不总是更薄,这取决于电池的大小)。

iPhone显示屏功耗更低

这一消息来自韩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Elec的一位匿名内部人士,该网站还指出,这些面板将由LG提供。据报道,后者将在今年年初增加新设备,开始生产柔性、触控集成面板,同时“转向LTPO背板技术。”这项技术是基于苹果推出的Apple Watch系列的低能耗显示。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功耗比苹果目前的手机显示屏低15%。

苹果内部预测iPhone显示屏功耗更低

关于LTPO显示器在最新手表中的使用,苹果在其网站上指出:“新的低功耗驱动、超高效电源管理和新的环境光传感器可以协同工作,使显示器始终可以打开。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

苹果内部预测iPhone显示屏功耗更低

但是,对于LTPO显示和触控一体化,似乎缺乏确定性。可以预计,至少在2020年的一些iPhone上,后者在这一点上是确定的,而LTPO技术是否也会成为这些显示器的一部分还不确定。无论如何,这再次表明,2020年对于iPhone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从新的显示屏尺寸到功能,从5G的可用性到6GB的RAM,泄露已经暗示了一切。此外,苹果今年可能会用两款iPhone 9机型取代iPhone SE,可能会彻底摆脱这种差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