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Apple Watch技术可以帮助苹果延长一些2020年iPhone机型的电池寿命

导读 很多人认为苹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苹果称之为Super Retina XDR Display)上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是去年

很多人认为苹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苹果称之为Super Retina XDR Display)上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是去年发布的所有新智能手机中最好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那么公司会摘得桂冠还是致力于让显示器变得更好呢?据The Elec(苹果通过WCCFtech提供的显示器供应商之一)称,正在增加新设备来升级其生产线。LG Display可能准备在今年使用LTPO背板技术向苹果触摸屏面板交付产品。背板覆盖了薄膜晶体管使用的元件,是负责打开和关闭每个像素的元件。所以在显示刷新率(今年的Pro机型可能是120Hz)和功耗方面都有重要作用。

Apple Watch技术可以帮助Apple延长某些2020年iPhone型号的电池寿命

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显示器由苹果公司开发,用于苹果手表系列4和系列5时计。与目前AMOLED屏幕iPhone上使用的低温多晶硅显示器(LTPS)相比,其效率提高了15%,功耗更低。使用LTPO的优点之一是屏幕可以做得更薄。如果苹果决定在明年秋天的iPhone机型上使用这项技术,理论上,它可以继续增加手机电池的尺寸,而不会使它们变得更厚。考虑到部分(如果不是全部)新手机将支持5G,iPhone忠实用户肯定会再次接受更长的续航时间。

Apple Watch技术可以帮助Apple延长某些2020年iPhone型号的电池寿命

使用LTPO生产柔性AMOLED显示器所需的新技术基于三星的第一台商用设备。LG希望将该设备转移到位于韩国京畿道的E6系列产品上。这条装配线的生产将是苹果公司的专利。目前,2019年iPhone上使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90%由三星负责,其余由LG Display负责。这项新技术还可能降低苹果保护AMOLED显示屏的成本。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太可能为消费者提供利用这一机会的机会。

如果可靠的TF国际分析师郭明-是正确的,苹果今年将发布五款新iPhone,包括iPhone 9。后者最早可能在3月份发布,配备4.7英寸液晶显示屏。虽然在外观部分会与iPhone 8相似,但会采用与2019款相同的7 nm A13仿生SoC。我们还希望看到内存增加,从399美元开始。

Apple Watch技术可以帮助Apple延长某些2020年iPhone型号的电池寿命

至少据小郭透露,2020年剩下的四款单元将全部配备AMOLED显示屏。这些机型将包括5.4英寸iPhone 12和6.1英寸iPhone 12 Plus。两款手机都将配备广角和超广角摄像头。IPhone 12 Pro还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但背面将配备第三个摄像头,用于长焦拍摄。分析师表示,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它配备了与iPhone 12 Pro相同的三个摄像头,“Max”还带有飞行时间(ToF)传感器。这将发射红外光,并测量光从物体上反射并返回手机所需的时间。有了这些数据,就可以进行计算来生成准确的深度信息。这将有助于iPhone提供增强的AR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