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谷歌即将推出一款售价约100欧元的新型智能音箱

导读 就在几天前,谷歌宣布推出Pixel 4a智能手机。现在,新的漏洞表明,我们可能还会在本月购买新的智能扬声器。的新扬声器应该以合理的价格

就在几天前,谷歌宣布推出Pixel 4a智能手机。现在,新的漏洞表明,我们可能还会在本月购买新的智能扬声器。的新扬声器应该以合理的价格以Nest品牌发布。

根据罗兰Quandt的推文,代号为“J2”的全新谷歌(Nest)Home智能音箱即将推出。这款扬声器的价格在100欧元左右,比原来谷歌之家的发布价还低。

他补充说,根据零售商提供的信息,智能扬声器将从8月底开始上市。当它开始时,它将有木炭和粉笔。

这似乎与上个月泄露的发言人(下图)不同,他在内部被称为“王子”。因此,今年我们似乎将获得两个智能扬声器,而不是Nest智能扬声器。

谷歌即将推出价格约为100欧元的新型智能扬声器

预计谷歌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Sabrina”的全新流媒体操纵杆,这将带来全新的安卓电视界面。我们不确定谷歌是否会同时发布所有这些智能产品,或者稍后会与Pixel 5和Pixel 4a 5G一起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