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谷歌重新设计了财务 使其更容易找到和跟踪股票数据

导读如果你从事股票投资业务,谷歌今天有一些潜在的有趣消息。这家搜索巨头正在为桌面和移动设备引入新的谷歌金融体验,预计这将更容易找到有趣

如果你从事股票投资业务,谷歌今天有一些潜在的有趣消息。这家搜索巨头正在为桌面和移动设备引入新的谷歌金融体验,预计这将更容易找到有趣的股票信息,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趋势。

谷歌重新设计了Finance,使其更易于查找和跟踪股票数据

新设计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创建库存观察列表的能力。这些功能可以让你根据自己喜欢的任何标准对不同公司的股票进行分组,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主页上获得这些特定公司的信息。您可以有多个观察列表,当发生重大变化时,所有观察列表中的公司都将显示在目标页面上。此外,谷歌财经还会显示与股票相关的新闻,你还可以在谷歌日历中添加你关注的公司的盈利电话,这样你就可以随时了解最新情况。

谷歌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其观察列表功能,以便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投资组合。这些工具将跟踪信息,例如用户选择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的公司的收益和损失,并显示与它们相关的新闻。

谷歌金融还将努力帮助用户理解他们正在查看的信息。如果遇到“市值”这样的术语,谷歌可以提供公司市值的定义,并显示具体公司是小、中还是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