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这是诺基亚探月者智能手表的外�

导读诺基亚Moonraker是一款传闻已久的设备,由微软在2015年开发,但它从未曝光。现在有一个新的视频展示了这款手表的外观。ProtoBetaTest设法找

诺基亚Moonraker是一款传闻已久的设备,由微软在2015年开发,但它从未曝光。现在有一个新的视频展示了这款手表的外观。

这就是诺基亚Moonraker智能手表的外观

ProtoBetaTest设法找到了Moonraker的原型版本,并在下面的视频中进行了测试,以展示手表的主要功能。

这款手表最初是与诺基亚Lumia 930(诺基亚首款开箱即用的Windows Phone 8.1软件手机)一起推出的,但后来因为该公司专注于微软乐队而被取消。

这就是诺基亚Moonraker智能手表的外观

表带

手表本身的设计是方形和块状的,看起来像索尼智能手表3,这是当时最好的安卓穿戴手表之一。

Moonraker具有微软的Metro风格的平铺界面,看起来类似于Windows Phone在2015年的工作方式。视频显示,脸书已被集成,可以从社交网络直接向您的手腕发送通知,手表还具有步骤跟踪器、消息传递、电子邮件和电话。

微软的Band Fitness Tracker运行良好,但两者都不是特别突出。有趣的是,为微软首款可穿戴设备设计的智能手表是否有可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这就是诺基亚Moonraker智能手表的外观

诺基亚品牌现在被用于一系列混合动力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称为诺基亚Go,诺基亚钢铁和诺基亚钢铁人力资源,但这些没有诺基亚月球耙智能和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