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Ring做了一架可以在家里飞来飞去的安全无人机

导读Ring知道你家里只有太多地方可以永久放置摄像头,有时候这还不够。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制造了“环总是家庭摄像头”,这是一种小型无人机,可

Ring知道你家里只有太多地方可以永久放置摄像头,有时候这还不够。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制造了“环总是家庭摄像头”,这是一种小型无人机,可以在房间之间巡逻,监控你的东西。除了提供额外的安全保护,您还可以使用设备检查特定问题,例如是打开窗户还是打开燃烧器。

Ring制作了可以在家里飞来飞去的安全无人机

自然,家庭摄像头总是与更广泛的环生态系统集成在一起,并在其传感器在离开模式下被触发时进行巡逻。您将无法手动控制航天器,但可以通过Ring应用程序通过实时Feed观看航天器的业务。这样,当你在杂货店出门时,如果有人走进你的公寓,你会得到合理的警告。

创始人杰米西米诺夫(Jamie Siminoff)表示,制造无人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并补充说,要实现这一目标,整合Ring的软件和硬件团队是一项挑战。叶片被盖住了,Ring说它的防撞技术足以在房子狭小的空间里放大。此外,无人驾驶飞机只能在预定的飞行路线上飞行,从而降低了将其逼入绝境的风险。

今年,Ring严格审查了自己的隐私保护措施,并希望在发布Always Home Cam时解决这个问题。部分原因是无人机在飞行中会嗡嗡作响,警告人们正在拍摄,而摄像头在对接时会被基站挡住。

亚马逊不是第一家提供家庭巡逻无人机的公司,尽管它可能是最方便的。今年年初,向日葵实验室展示了一架价值10,000美元的无人机,可以监控房子的外部。值得庆幸的是,Ring版本在2021年开始销售时仅卖了250美元。

同时,Ring还想用富有想象力的标题“邮箱传感器”来保护你的邮件,这个标题就贴在你的邮箱上。当你知道邮件已经放入其中时,位于门内的单元将检测到该动作,并向你的手机发送警报。与Ring今天发布的其他产品不同,Ring将于10月8日开放预购,价格为3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