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Mozilla推出支持画中画功能的Firefox Preview 5.0

导读 Mozilla发布了火狐预览版浏览器的5 0版本。根据GitHub上的发布说明,本次更新有一系列新的改进。的新更新为我们之前编写的五个新的附加组件

Mozilla发布了火狐预览版浏览器的5.0版本。根据GitHub上的发布说明,本次更新有一系列新的改进。的新更新为我们之前编写的五个新的附加组件带来了支持。它引入了对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的支持,增加了对画中画的支持,改进了媒体,支持在有间隙和剪切的设备上全屏显示,并且总体上提高了性能并修复了错误。

本次更新支持的五个新加载项包括NoScript、HTTPS随处可见、隐私獾、黑暗阅读器和按图像搜索。他们加入了uBlock Origin,这是新浏览器的第一个附加组件。毫无疑问,Mozilla将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扩大附加组件的选择,但这种选择将有助于实现Firefox成为隐私友好型浏览器的目标。

Mozilla推出支持画中画功能的Firefox Preview 5.0

画中画功能是火狐桌面版几个版本都开始的功能。这个简单的功能可以让你弹出视频内容,这样你就可以在浏览网络的同时继续观看。开发人员还修复了一个媒体播放错误,当全屏YouTube视频从主屏幕返回时,该错误导致应用程序崩溃。

的新更新今天早些时候发布到了GitHub。根据谷歌Play的说法,火狐预览版4.3.0仍然是终端用户可用的最新版本。如果您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请注意提供的新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