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华为P9在新的更新中获得了7月份的安全补丁和智能充电功能

导读P9于2016年在华为发布,至今已有4位继任者。不过,华为并没有发布设备的更新。该设备发布的最新版本将更新安全补丁并带来新功能。国内推出

P9于2016年在华为发布,至今已有4位继任者。不过,华为并没有发布设备的更新。该设备发布的最新版本将更新安全补丁并带来新功能。

华为P9在新更新中获得了七月的安全补丁和智能充电功能

国内推出的更新程序内部版本号为EVA-AL10 8.0.0.550(C00),大小约为660MB。它在2020年7月附带了一个安全补丁,将扩展到一加7系列和Realme 5系列等手机。

另据报道,此次更新带来了一项名为“智能充电”的功能,可以防止设备在插电充电时被过度充电,尤其是隔夜充电。因为该功能知道用户要睡觉,所以降低了夜间充电速度。虽然我们不确定4年设备的电池寿命,但这个功能也有助于减缓电池的老化过程。

华为P9拥有5.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引擎盖下是麒麟955处理器,3GB或4GB RAM,32GB或64GB存储。背面是12MP双摄像头设置,带RGB B/W设置,正面是8MP自拍相机的位置。

该设备具有后置指纹扫描仪、NFC、音频插孔和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刚开始的时候,它开箱运行安卓6.0棉花糖,更新安卓7.0牛轧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