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威瑞森称其像素将与谷歌像素同时更新

导读“首先,Pixel设备的所有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都将与谷歌合作进行。换句话说,当谷歌发布更新时,威瑞森将同时收到相同的更新(与iOS更新非常

“首先,Pixel设备的所有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都将与谷歌合作进行。换句话说,当谷歌发布更新时,威瑞森将同时收到相同的更新(与iOS更新非常相似)。威瑞森不会阻止任何重大更新,用户将与谷歌同时获得所有更新。

Verizon表示其Pixels将与Google的像素同时获得更新

此外,谷歌像素的威瑞森版本已经解锁了载体,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最后,我们在手机Go90上预装了三个应用,分别是我的威瑞森(这是你的账号管理工具)和威瑞森消息(你的消息应用)。正如您所指出的,用户可以轻松卸载所有三个组件。"

Verizon表示其Pixels将与Google的像素同时获得更新

谷歌告诉9to5Google“威瑞森车型的系统更新将由威瑞森管理”,这在过去意味着更新速度缓慢且延迟。威瑞森似乎正在改变其像素更新策略,现在承诺“不阻碍任何重大更新”。我们已经联系谷歌寻求评论和澄清。

有些人向运营商购买设备是因为不想提前支付全部解锁价格,但今年谷歌也提供了与运营商提供的融资计划相同的融资计划。该公司还有一个为期两年的“设备保护”计划,价格为100美元,与保险公司的报价相似。

Verizon表示其Pixels将与Google的像素同时获得更新

如果你想买Pixel手机,请不要买劣质的威瑞森版本。你会得到一个锁定的引导加载程序,延迟的主要更新,甚至威瑞森废话(不能安装,但仍然是)。如果你真的想在威瑞森上使用Pixel,建议你购买解锁后拍在威瑞森SIM卡上的像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