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三星声称这款时尚的新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轻的 只有1.8磅

导读三星可能不会将其个人电脑部门保留太久——几年前,该公司停止在欧洲销售个人电脑,有许多传言称,它希望将该部门出售给联想。然而,到目前

三星可能不会将其个人电脑部门保留太久——几年前,该公司停止在欧洲销售个人电脑,有许多传言称,它希望将该部门出售给联想。然而,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仍在生产个人电脑,在CES之前,三星已经宣布了一对夫妇,他们大胆地宣称他们是市场上最轻的。

三星声称时尚的新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轻的仅为1.8磅

新款Notebook 9有13.3英寸和15英寸两种版本,其中较小的仅重1.8磅。这比我们目前使用的惠普Spectre x360少了整整一磅,甚至比苹果MacBook还轻了0.2磅。事实上,即使是15英寸的版本(2.17磅)也比13英寸的竞争对手轻。新三星也很薄。大屏幕14.9 mm,小屏幕13.9 mm,如果你渴望轻薄,三星的硬件值得一看。

在内部,Notebook 9使用(未指定)英特尔Kaby Lake i5和i7处理器。假设这些都是超低功耗的Y系列零件。虽然不同尺寸的屏幕提供了不同的对角线,但在其他方面似乎是等价的:19201080,亮度350尼特,“户外模式”500尼特。

不同寻常的是,三星声称他们拥有高动态范围屏幕,尽管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他们是否支持HDR-10或其他规格。在13.3英寸时,您将获得最大256GB和最大16GB内存的SATA固态硬盘。在15英寸,你将升级到最大256GB的NVMe固态硬盘,尽管规格表奇怪地指出内存最多只能达到8GB。

三星声称时尚的新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轻的仅为1.8磅

两者都包括22 802.11ac、蓝牙4.1、720p网络摄像头和支持Windows Hello的集成指纹识别器。这两款设备还包括两个USB 3.1第一代端口、一个也用于充电的USB Type-C端口、一个HDMI端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和一个耳机插孔。15英寸设备将USB 2端口添加到混音中。

缺少雷电3意味着他们无法满足我们想要的所有功能,在13英寸设备上使用SATA令人失望。

考虑到它的重量轻和尺寸小,在某个地方找到一个折衷方案并不奇怪。那是电池。两个系统都只配备了30Wh电池,就连三星也只能预估7小时的续航时间。

这些竞争系统可能有一磅重,但它们的出口处的使用寿命为三到六个小时。作为补偿的一部分,Notebook 9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80分钟即可充满电,20分钟即可加电两小时以上。

三星声称时尚的新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轻的仅为1.8磅

笔记本9的充电器看起来也不太挑剔。三星表示,即使是支持USB Type-C的智能手机充电器也能给它充电(虽然明显比三星提供的45W充电器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