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AMD的锐龙5000“Zen 3”台式机CPU是专门为超频内存设计的

导读 AMD的锐龙5000“Zen 3”台式机CPU在不到一个月前发布,根据泄露的幻灯片,它们旨在提供出色的内存超频支持。在Technopat上发布的幻灯片

AMD的锐龙5000“Zen 3”台式机CPU在不到一个月前发布,根据泄露的幻灯片,它们旨在提供出色的内存超频支持。在Technopat上发布的幻灯片中,似乎有意购买锐龙5000 CPU的用户可以通过更高规格的DDR4内存套件获得更高的性能。

AMD的Ryzen 5000“ Zen 3”台式机CPU专为内存超频而设计

AMD锐龙5000“Zen 3”桌面CPU具有出色的内存超频能力,因此推荐DDR4-4000 MHz。

这张幻灯片是AMD锐龙5000 CPU NDA的一部分,将在严格的禁运下与媒体分享,但有人决定泄露,这让我们看到了超频内存的预期。从我们已经知道的细节开始,这是AMD锐龙台式机处理器支持的三种超过核心频率的时钟速度。回头看,它们如下:

无限光纤时钟(FCLK):控制CPU内核在CPU芯片之间以及与SOC控制器(如PCIe、SATA、USB)通信的速度。

内存控制器(UCLK):控制内存控制器从内存中获取命令的速度。

时钟(MCLK):主系统内存的频率。

所有三个时钟都以1: 1: 1的关系设置,并根据系统的内存速度进行配置。例如,如果内存速度为DDR4-3600 MHz,对于FCLK、UCLK和MCLK,这些时钟将设置为1800 MHz。我们看到雷诺阿桌面APU在内存和内存超频支持方面提供了1: 1的FCLK比例,给了我们一些惊人的数字。但是,标准的锐龙台式机CPU依靠的是Chiplet设计,而锐龙台式机APU采用的是单片设计,即使底层内核基本相同,芯片级别也会大不相同。

AMD的Ryzen 5000“ Zen 3”台式机CPU专为内存超频而设计

AMD锐龙5000台式机CPU_Zen 3内存超频。

AMD认为,对于想要超频和调整系统的用户来说,内存/结构是最大的投资回报。在这方面,AMD建议DDR4-4000 MHz是所有AMD锐龙5000系列“Zen 3”桌面CPU的最佳选择,而DDR4-3800 MHz则是所有AMD锐龙3000系列“Zen 2”桌面CPU的最佳选择。运行Vermeer)CPU时,运行DDR4-4000套件的用户可以期待出色的性能和更高的超频能力。

AMD锐龙5000系列“维米尔”CPU阵容。

命名CPU核心/线程。

kground: 0px 0px rgb(217, 234, 243); text-align: left; min-width: 60px; float: none !important;">基础时钟升压时钟快取(L2 + L3)PCIe通道(第4代CPU + PCH)技术开发计划价钱AMD锐龙9 5950X16/323.4 GHz4.9 GHz72兆字节待定105瓦$ 799美元AMD锐龙9 5900X12/243.7 GHz4.8 GHz70兆字节待定105瓦$ 549美元AMD锐龙7 5800X8/163.8 GHz4.7 GHz36兆字节待定105瓦$ 449美元AMD锐龙5 5600X6/123.7 GHz4.6 GHz35兆字节待定65瓦299美元AMD锐龙5 56006/12待定待定32兆字节待定65瓦$ 219美元?

代号为Vermeer的AMD Ryzen 5000台式机CPU将于11月5日发布。发布阵容将包括16核Ryzen 9 5950X,12核Ryzen 9 5900X,8核Ryzen 7 5800X和6核Ryzen 5 5600X。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这些SKU的更多信息。所有500系列主板(X570 / B550)都将接受BIOS更新以支持下一代产品线,因此,如果您打算在发布时购买Ryzen 5000 CPU,则最好转到此链接并获取您支持的链接主板(请注意,400系列支持将于2021年1月左右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