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脸书希望你通过手机摄像头更多地关注现实世界

导读周二,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其公司的年度“F8”会议上宣布了一份明确的使命声明:人们对手机不够重视,所以他计划改变它。该计划围绕着

周二,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其公司的年度“F8”会议上宣布了一份明确的使命声明:人们对手机不够重视,所以他计划改变它。

Facebook希望您通过手机摄像头更多地盯着现实世界

该计划围绕着使用我们现有的相机将增强现实添加到脸书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从今天开始,基本功能将以“封闭测试版”的形式添加到脸书应用程序中。当手机的摄像头对准现实世界时,会显示更多的内容。

扎克伯格告诉F8的观众:“我曾经认为眼镜会成为第一个主流的增强现实平台。”“也许我们会从现在开始5到10年内给他们想要的形状。”他继续指出Snapchat过滤器,以及神奇宝贝go如何追赶它们,一直使用基本功能,AR拥有和脸书的相机增强现实手臂将跟进类似的诉讼。

Facebook希望您通过手机摄像头更多地盯着现实世界

大多数例子都是Snapchat实时过滤器的高科技扩展,并由脸书称为“同时定位和制图”(SLAM)的实时3D制图技术支持。当根据广告工作时,脸书的应用程序将快速转换智能手机摄像头捕获的平面和几何对象,然后识别对象类型(植物、咖啡杯、碗、酒瓶),并提供有趣的“相关”3D过滤器。3D文本可以从平面上出现;鲨鱼可以在桌子周围游泳;蒸汽会出现在你的咖啡上面。

另一个演示展示了现有的2D照片,据称脸书的应用程序可以将这些照片转换成3D空间。这些照片是通过3D移动照片并用水和迅猎兽填充空间来展示的(“因为未来是美味的,”扎克伯格温柔地笑了笑)。

Facebook希望您通过手机摄像头更多地盯着现实世界

扎克伯格还提出了一个模糊的计划,基于GPS和图像识别数据的混合,让视觉元素出现。在扎克伯格的设想中,当你把智能手机放在现实世界中,打开脸书摄像头,你的朋友故意放置的物体就会出现。这些措施包括在木制酒吧桌上雕刻、对餐厅菜单的建议以及对家用冰箱的说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