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的微软Xbox应用程序已经更新

导读 苹果的Xbox应用程序已经更新。有了新的更新,Xbox One的所有者可以在苹果设备上玩游戏。如你所知,App Store中有一个新的Xbox应用,

苹果的Xbox应用程序已经更新。有了新的更新,Xbox One的所有者可以在苹果设备上玩游戏。如你所知,App Store中有一个新的Xbox应用,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远程玩Xbox One游戏机主的游戏。

微软适用于Apple的Xbox应用程序已更新

远程播放功能被称为一种不同于微软xCloud服务的服务,它直接从服务器而不是您自己的Xbox One控制台共享游戏。

Xbox的远程播放功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它只会连接到Xbox控制台,而不会连接到xCloud。为索尼安卓和iOS设备提供的PS4类似于“远程播放”功能。

该应用在App Store上被称为Xbox,它还支持通过Wi-Fi或LTE或5G连接访问Xbox控制台。

微软适用于Apple的Xbox应用程序已更新

Xbox应用程序允许您控制现有的Xbox,并从家中远程启动控制台。当您不使用Xbox或断开连接时,Xbox将返回待机模式。

值得记住的是,最近为安卓用户推出了一个新的Xbox应用程序。另一方面,Xbox的Play Store应用具有前面提到的App Store应用的更新功能。

这个新的Xbox应用程序也比以前的iOS版本快得多,据说它的设计与Xbox上新的控制面板和用户界面相匹配。修改后的设计似乎已经为微软在11月10日发布Xbox Series X/S游戏机做好了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