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宣布Apple AirTags的发布日期

导读不幸的是,许多用户想要引入的AirTag在最近的活动中没有公布。据说苹果AirTags的发布日期已经提前定了。如果谣言是真的,新的配件将很快推

不幸的是,许多用户想要引入的AirTag在最近的活动中没有公布。据说苹果AirTags的发布日期已经提前定了。如果谣言是真的,新的配件将很快推出两种不同的尺寸。

声明有关Apple AirTags的发布日期

有了新产品,我们可以把它们描述为跟踪配件,这样你就可以跟踪许多不同物品的位置,比如背包、行李箱和摩托车。顾名思义,即将推出的配件将无法接入互联网和GPS。当您远离带有附件的产品时,您将在移动设备上收到一条警告消息。

推特用户L0vetodream泄露了苹果iPhone 12 mini机型的名称,声称新配件将分两种尺寸发布。指出配件在过去几个月内泄露,正在等待引进。

声明有关Apple AirTags的发布日期

据说苹果AirTags将于11月与AirPods Studio机型一同发布。该功能随iOS 13源代码提供,但该公司尚未发布官方声明。

这款设备有望和我们在iPhone 11上遇到的U1芯片一起使用,它会通过这家公司开发的蓝牙系统向用户发送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