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Office 365获得了更多的应用 现在被称为微软365

导读已被宣布为。本次更新将于2020年4月21日前推出。该公司声称,它将帮助人们充分利用时间,联系和保护他们所爱的人,并发展和成长。该公司补

已被宣布为。本次更新将于2020年4月21日前推出。该公司声称,它将帮助人们充分利用时间,联系和保护他们所爱的人,并发展和成长。该公司补充称,微软365将包括人工智能(A I)、丰富的内容和模板以及云动力体验。

Office 365获得了更多的应用程序现在被称为Microsoft 365

此外,这家科技巨头还推出了两款微软365体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预览。首先,新的微软家庭安全应用程序旨在确保数字和物理世界中的家庭安全。接下来,提供一个应用程序来帮助管理工作和生活,并加深与最重要的人的联系。

微软也展示了新功能。为了用户的个人生活。有了这些新功能,用户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保持组织和合作。的新Office功能将立即向当前Office365客户推出。微软365个人和家庭套餐将于4月21日在全球发售。

Office 365获得了更多的应用程序现在被称为Microsoft 365

其中包括这些高级桌面办公应用程序、每人1TB的单驱动云存储、60分钟的手机和座机通话、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攻击的高级安全功能、持续的技术支持以及刚刚宣布的所有新功能和优势。微软365人一年花费4199卢比。

为了获得最佳价值,一个最多六口人的家庭可以以每年5299卢比的价格使用微软365系列。近日,微软表示,其视频通话平台Skype的使用量在3月的最后一周比上月增加了70%,因为在大流行期间,更多的人转向在家工作。

Office 365获得了更多的应用程序现在被称为Microsoft 365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平台有4000万人使用,并补充称,与一个月前相比,Skype与Skype的通话记录增加了22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