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抖音谷歌和推特领先应用排名

导读 在AppS Flyer对市场上最成功应用的调查中,谷歌、抖音和推特排名第一。这家分析公司研究了230亿个安装程序,在超过15000个应用程序上打

在AppS Flyer对市场上最成功应用的调查中,谷歌、抖音和推特排名第一。这家分析公司研究了230亿个安装程序,在超过15000个应用程序上打开了450亿个应用程序。

TikTok谷歌和推特主导应用排名

根据Flyer应用的第九项性能指标,谷歌首次在Face book的所有指定安装中排名第一。谷歌在南美和东南亚的业务也大幅增长。

抖音在许多排名中也大幅上升。TikTokAds致力于将这款应用的数百万热心用户货币化,在“增长指数”榜单中排名第一。

“回顾过去,我们可以看到增长指数的持续趋势。Apps Flyer的移动洞察总监妮莎罗森菲尔德说:“对大多数媒体来说,排名是一次性事件。“这意味着很难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空间中保持增长,因此公司必须保持警惕,认识到潜力,并迅速采取行动保持相关性。”

TikTok谷歌和推特主导应用排名

推特、Snap和Pinterest等社交网络在排名中也表现出色。这项研究发现,推特的收入和采用率显著增加,尤其是在北美和东南亚。Pinterest能够利用其在北美的受欢迎程度继续增长。

“社交网络在2019年上半年增长了一倍多。报告显示,由于Pinterest每月拥有3亿用户(同比增长30%),Pinterest的增长主要表现在购物和生活文化群体,几乎全部集中在北美。虽然Pinterest在北美的应用落后于Twitter和Snap in,但在2019年H1,该平台上运营广告的应用数量增长了190%。

TikTok谷歌和推特主导应用排名

虽然谷歌失去了几个顶级位置,但Face book在世界上仍然非常强大。在该指数的全球影响力排名中,Face book依然是排名第一的媒体来源,它可以通过购物和游戏主导iOS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