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iPhone 12 mini的初始容量是64GB 但这够用吗?

导读 换句话说,最便宜的iPhone 12 mini配备了64GB的存储空间,而基本的iPhone 12 Pro和Pro Max提供了128GB的存储空间。按照苹果的惯

换句话说,最便宜的iPhone 12 mini配备了64GB的存储空间,而基本的iPhone 12 Pro和Pro Max提供了128GB的存储空间。按照苹果的惯例,microSD卡是不支持的,所以在订购手机之前请三思。如果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microSD卡无法扩展,所以云是您唯一的选择。

苹果iPhone 12 mini的起始容量为64GB,但这足够吗?

IPhone有iCloud集成,5GB免费提供,但除此之外,你还得额外付费。

乍一看,基本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上的64GB存储空间应该足够大部分用户使用,尤其是拍照不多的时候。另一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存储量实际上并不是您接收时设备上的可用空间。

操作系统和预装的应用程序都会占用iPhone上的大量存储空间,因此在设置设备后,您最终将拥有更少的空间。

苹果iPhone 12 mini的起始容量为64GB,但这足够吗?

根据苹果自己的说法,操作系统和预装的应用程序会占用11GB到14GB的空间,但这取决于您安装的应用程序数量和您自己的设置。个别应用程序需要4GB,但好消息是,您可以删除所有应用程序来释放一些空间。因此,您肯定需要将上述存储选项减少14GB。

这样够吗?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决定,这完全取决于你使用iPhone的方式。然而,事实上,iOS上的应用程序越来越大。例如,微软Outlook(iPhone上最受欢迎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之一)需要近300MB的内存,而所有这些都没有任何用户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