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索尼PS5:如何更改PS5的语言和地区

导读如果要修改与PS5语言相关的地区、语言等方面,过程非常简单。我们向你解释。PS5现已在全球发售。当新的索尼游戏控制台到来时,它的库存非常

如果要修改与PS5语言相关的地区、语言等方面,过程非常简单。我们向你解释。

PS5现已在全球发售。当新的索尼游戏控制台到来时,它的库存非常有限,但它涵盖了优秀的独家游戏和改进的功能,例如提供纯下一代体验的DualSense控制器。如果您使用了错误的语言或者只是想更改PlayStation 5控制台的区域,我们将轻松解释如何做到这一点而不会有风险。

索尼PS5:如何更改PS5的语言和区域

要更改PlayStation 5的区域(对PS5和PS5数字版都有效),您必须首先确保使用我们的PSN帐户登录,以便设置也可以保存在主配置文件中。分三步,我们可以选择首选语言。

首先,我们打开PS5并访问设置菜单,该菜单位于右上角的配置文件图标旁边。我们点击这里。

现在,只需进入系统,它有一个方框图标(以防你感到困惑,用你不懂的语言浏览)。

最后,第三个选项是语言(在系统软件和HDMI下)。内部可以选择“控制台语言”和“输入语言”,指的是键盘语言和书写方式。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然后接受并退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