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一加8 Pro显示屏在会前视频上显示

导读 明天是一加8系列的正式发布日,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忍不住为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放入了另一个预告片。一加8 Pro显示屏已在今天的视频中展示

明天是一加8系列的正式发布日,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忍不住为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放入了另一个预告片。

OnePlus 8 Pro显示屏在发布会之前的视频上显示

一加8 Pro显示屏已在今天的视频中展示。马克斯布朗利的短剪辑证实了一加8 Pro屏幕的几个功能,包括它是一个具有QHD (3168x1440)分辨率和120赫兹刷新率的AMOLED显示器。此外,当屏幕分辨率设置为QHD时,120Hz刷新率有效。

OnePlus 8 Pro显示屏在发布会之前的视频上显示

还确认了一加8 Pro的屏幕提供了屏内指纹传感器、240Hz触控采样和HDR10。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屏幕的侧面也是弯曲的。

最后,布朗利表示,一加8 Pro的显示屏“明显比去年的手机更亮”。

OnePlus 8 Pro显示屏在发布会之前的视频上显示

一加在今天之前确认了一加8 Pro的其他一些规格,包括其骁龙865处理器、120Hz刷新率、5G支持和30W无线充电支持。谣言工厂填写了设备的其他规格,包括带有48MP主传感器的四后置摄像头阵列、6.78英寸显示屏尺寸和8/12GB内存。预计8 Pro也将是首款官方IP68防水等级的一加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