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苹果健身Plus产品的特点和价格

导读 由于几乎所有售出产品的价格都受到苹果的批评,苹果在其网站上列出了新产品。Apple Fitness Plus有10种不同的运动选项,如HIIT、力量

由于几乎所有售出产品的价格都受到苹果的批评,苹果在其网站上列出了新产品。Apple Fitness Plus有10种不同的运动选项,如HIIT、力量、瑜伽、舞蹈和骑自行车,可以与Apple Watch模型同步跟踪卡路里和脂肪燃烧情况。

Apple Fitness Plus产品的功能和价格

在Apple Watch的支持下,您可以立即跟随要在iPhone、iPad或Apple TV上启动的程序,也可以在激活刻录栏功能后将其与其他用户的值进行比较。

清单上最便宜的软木瑜伽块以19.95美元的价格上市。榜单上最贵的产品,包括JAXJOX泡沫RollerConnect和Manduka eKOlite瑜伽垫,都是Manduka 6 mm Performance瑜伽垫,价格119.95美元。

苹果强调其产品是环保的,称Manduka eKOlite Mat模型本质上是可生物降解的。虽然名单中没有其他产品,但我们可以考虑销售新产品来支持10个不同体育分支机构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