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分析师称iPhone SE 2021年不会更新

导读 苹果最近完成了iPhone 12系列的交错发布,现在该公司已经在研究2021系列,据报道,这将为其旗舰产品带来更显著的变化。根据巴克莱分析师

苹果最近完成了iPhone 12系列的交错发布,现在该公司已经在研究2021系列,据报道,这将为其旗舰产品带来更显著的变化。

根据巴克莱分析师的说法,其中之一是Wi-Fi 6E,它可能会从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延迟支持中受益于iPhone。当然,根据MacRumors的说法,这意味着iPhone 13将提供更快的数据速率。

分析师称2021年iPhone SE不会更新

但与此同时,分析师表示,尽管有传言称苹果没有计划在明年推出更大的iPhone SE。

分析师声称,他们确实听到传言称,更大的iPhone SE的屏幕尺寸在5.5英寸到6.1英寸之间,但根据与苹果供应商的讨论,这款设备实际上并没有投入使用。

据推测,苹果将在今年早些时候的2021年春季推出非5G iPhone 12。后来,人们认为它实际上可能是一个更大的iPhone SE。

不过,如果新的信息是正确的,很可能这些计划已经被取消,所以明年春天不会有新的iPhone问世。

与此同时,苹果已经在开发iPhone 13,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表示,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这意味着iPhone 13将按照典型的时间表启动,因此该设备不会像其前辈那样出现延迟。

如果一夜之间没有什么变化,那么整个iPhone 13阵容应该会在9月份推出,同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不会有任何延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