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新iPhone SE感觉像老朋友

导读 新iPhone SE的发布比消息的发布稍微多一点。与苹果内部多年来对更小更便宜机型的需求相比,新iPhone SE的发布听起来像是耳语。最初的

新iPhone SE的发布比消息的发布稍微多一点。与苹果内部多年来对更小更便宜机型的需求相比,新iPhone SE的发布听起来像是耳语。最初的iPhone SE在当时受到了重创。一方面吸引了认为智能手机前沿太大的人。另一方面,那些讨厌在现代手机上花600多美元的人。

新款iPhone SE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

行业发展了,但这些动机依然存在。2020年iPhone SE的价格和2016年一样。与我们很多人正在使用的屏幕相比,它的屏幕可能会感觉到不合时宜的缩放,但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更友好时代的可喜回归。

当然,苹果通过重复使用旧设计来降低成本。这有助于iPhone SE以399美元的初始价格,但这也意味着它受益于2017年iPhone 8首次发布时的现实。那些库比蒂诺的工程师一定知道如何制造出甜美的智能手机。

这不是你会想到的“嗯,是的,绝对便宜的设备”。从阳极氧化的金属边框,到与铝相遇前后玻璃表面的光滑曲线,新款iPhone SE都有一种触感和安心感。对于很多实惠的安卓手机来说,这已经不是我能说的了。

新款iPhone SE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

赵雨菁并不奇怪。毕竟肌肉记忆是一个强大的东西:我们可能在iPhone 8上世代相传,但显然我的手非常喜欢。当然,苹果在最初的iPhone SE之前就已经走了这条路。

然而,第二次让我印象深刻的是2020年使用iPhone SE与苹果其他最新智能手机的差距。返场时,原厂SE上线,然后旗舰iPhone 6S静静地坐在旁边。它的屏幕很小,但侧面仍然有很大的上下边框。感觉真的像是那个旗舰的小版本。

与2019年底发布的智能手机相比,2020年的iPhone SE感觉像是一个不同的物种。尽管它和我每天使用的iPhone 11 Pro Max有明显的尺寸差异,但它位于iPhone 11 Pro旁边。iOS智能手机的不同体验。从iPhone X开始的这些年,我的手指积累了一些肌肉记忆,但是这里的滑动和手势大部分都不合适。

新款iPhone SE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

现实是,必须做出一些努力,甚至苹果也想在新iPhone SE中放入边缘对边缘的触摸屏,这可能行不通。当你设计自己的处理器,而不是从高通购买时,你可以把最新的芯片放入399美元的智能手机。同样,当你不需要为新的外部设计完全更换工具时,你可能能够坚持使用金属和玻璃。

但是到目前为止,购买屏幕时只能压缩物料清单。最终的结果是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不一定不受欢迎——我相信那些最终从iPhone 4s或旧版本升级的人会欣赏相对的一致性——但事实也是如此。

即使在使用手机的最初几个小时,我仍然可以预测我的大致结论。可以说,iPhone SE只能靠自己的功能、自建的软件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只能靠苹果来做。我已经可以意识到它为大众提供的399美元的价值,尽管我可以预见我(正如你们中的许多人正在阅读这篇文章)只是迎合它的局限性,因为有些人曾经拥有最新最好的产品。它在我的口袋里。

很好但是。在智能手机的世界里,手机有很大的空间。在目前预算紧张的情况下,购买和购买1000美元以上的商品似乎越来越仓促,在当前的大流行中可能会有更大的空间。认识新朋友很棒,但没有什么比结识老朋友更重要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