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信息>

没有Flash Player 世界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导读 更重要的是,从1月12日开始,Flash Player将不再播放任何内容,Adobe明确建议那里的所有用户尽快删除。三年前,它正式宣布放弃Flash

更重要的是,从1月12日开始,Flash Player将不再播放任何内容,Adobe明确建议那里的所有用户尽快删除。

三年前,它正式宣布放弃Flash Player的决定。此后,Adobe和浏览器开发者(包括谷歌、Mozilla、微软和苹果)携手合作,为一个没有Flash的世界铺平了道路。

没有Flash Player,世界已为未来做好准备

现在,Adobe已经准备好应对这一大变化,浏览器也准备放弃Flash Player。

Adobe解释说,放弃Flash Player是必须的,因为最近出现了许多替代方案。

多年来,HTML5、WebGL和WebAssembly等开放标准已经趋于成熟,可以作为Flash内容的可行替代方案。此外,主要的浏览器供应商正在将这些开放标准集成到他们的浏览器中,他们不赞成使用大多数其他插件(如Flash Player)。查看苹果、脸书、谷歌、微软和Mozilla的闪存播放器停产公告。”阿多布埃解释道。

“通过提供三年多的提前通知,Adobe相信开发人员、设计人员、企业和其他各方有足够的时间将Flash内容迁移到新标准。停产的时间是与一些主要的浏览器供应商协调的。"

因此,所有主要浏览器也将在下个月禁用Flash Player。Adobe表示,最安全的方法是完全卸载软件。由于不会提供安全补丁,因此将Flash Player保留在设备上可能会暴露数据,因为黑客可能会通过使用专门为恶意目的创建的特制文件来利用任何未修复的漏洞。

强调用户自己需要从他们的设备中卸载Flash Player,因为否则,即使内容实际上被阻止运行,它也会保留在那里。

"除非您卸载Flash Player,否则它可能会保留在您的系统上。由于Adobe不打算在停产日期后发布闪存播放器更新或安全补丁,卸载闪存播放器将有助于保护您的系统。Adobe将从2021年1月12日起禁止Flash内容在Flash Player中运行,主要浏览器供应商将继续禁止Flash Player在EOL日期之后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